玩偶娃娃

 很久以前的文了,早就完结了的。只是想整理并修改一下结果狠下心把文稿都删了,由于是去年的文了,漏洞比较多,现在打算好好修改一下,避免ooc,更新比较慢。

第一章  

第三章

4(转校

“格瑞!你怎么了?”凯莉在格瑞面前晃晃手歪着头看着他。

  “……”

 格瑞没有回应,一直盯着窗户外面的一座建筑:天文社  屋顶上有一个空着的位置和一个望远镜。那是金和格瑞以前每天晚上看星星的地方

金最喜欢星星了,所以每晚都缠着格瑞兴致勃勃的讲着十二星座的神话传说……

“凯莉。”坐在一旁的紫堂漫不经心的翻着书。

“你不说我也知道啊”凯莉回到座位上托着脑袋,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凯莉给紫堂使眼色。

           “……”紫堂依然翻着书,还做着笔记。

天!你到底是有多喜欢那本书!本小姐给你使眼色你都看不到!?你小子故意的吧!算了,反正本小姐还有招。

“上课了同学们,这是我们的新转来的同学。”老师说着,从门口带进来一个学生。并招呼大家赶紧坐位置上。

 新来的学生,金发碧眼,个子不高但也不矮,头发及肩 还有点向上翘。“大家好,我叫希月,从今天开始就要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学习了,有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关照。”

希月笑着介绍着自己。因为紧张还带点小动作。所以右手一直抓着身旁的包。不过脸上也依然一直挂着灿烂的微笑。
         

 这样的微笑自己以前也看过,格瑞看着新转来的希月,总觉得她跟某个人很像。不过……

不……不可能,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格瑞低下头不再把注意力放在转校生身上。

 凯莉摇摇头,站起身“老师,让希月坐我旁边吧,我这里刚好有空位”

“行,希月,你就坐凯莉旁边,有什么不懂的话就问凯莉和老师。凯莉你等到课间的时候带希月转转,让她熟悉熟悉。”老师拍拍希月的背,微笑着。

“放心吧!老师。”凯莉拉开旁边的椅子示意希月坐这。

下课铃刚打响,班里就沸腾起来,老师也没有拖课寥寥几句安排了课堂作业就离开了。

“那我就带你出去逛逛吧!希月。”凯莉拉着希月就跑出去了。

“凯莉!”还没跑出这一楼层,就被叫住了,那是在熟悉不过的声音,同样也是凯莉最烦的声音。

“凯莉!你就帮帮我吧!”声音的主人央求道。

“米娜!你要我说多少遍?不帮,要不要追是你自己的事。别来找我麻烦。”凯莉一脸的不屑拉着希月就要走。

“凯莉,她是……”希月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好!学姐,我叫米娜,是比你们小一年级的 后生啦!”米娜握住希月的另一只手,郑重的自我介绍道。

“你好,米娜,我是希月,新转来的。”希月想把手抽出来,但是无济于事。

“转校生!?学姐你一定很厉害吧!凹凸高中之前很少收转校生的!”米娜眼睛放光,似乎发现举世珍宝一样,抓着希月的手更紧了。

“我带她去看看学校,你别来碍事。”凯莉瞪了米娜一眼见对方识相的松开了手,表情才恢复常态。

“那,米娜,我们有事,下次再聊。”希月摆摆手,就跟着凯莉下楼了。

“真的,不可能吗?”少女看着凯莉和希月的背影,落寞的离去。

“这里的花还真多啊!”希月蹲在花坛前,欣赏着山茶花。

“这里是学校的花园,是园艺社负责的,现在社长貌似不在。不然会被怪的!”凯莉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后,在希月身边蹲下。


“你怎么变成女生了,金。”凯莉捂着嘴偷笑。

“能量不够,只能变成这样了,秋也不在,我也没有契约。”金苦恼的在地上画圈圈。

 
“话说你是怎么认出是我的?”金疑惑的看着凯莉。
 
           “当初就是我创作的能量源,秋缝制了你这个玩偶身体,丹尼尔找到了你的灵魂。你忘了不成?我只需搜索一下,就能确定是不是你。”凯莉摆摆手。


 “那你现在怎么让格瑞认出你就是金啊?”

“直接告诉他不就好啦!”金理所当然的这么认为。

 “那不可能,他不会相信的!”凯莉头一转看向别处,否定了金的做法。

“为什么?格瑞跟我可是好朋友!”

“就因为是好朋友,他才不会这么随便的相信啊!白痴!”凯莉站起身往教学楼走去,她已经想回去了,再说下去也是浪费时间。

不知不觉凯莉已经走远了,而金还在原地,凯莉忍不住大喊了一声,“走啦!”

“这就来!”金抬起脚,跟着凯莉踩着铃声跑进了教学楼

5(加入

“总而言之,希月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们天文社的部员啦,大家鼓掌欢迎!”

稀稀拉拉的鼓掌声后,四个人重新坐到白色的四方桌上,洁白的桌布盖过整张桌子,刚好可以够六个人坐。

“今天的任务就是观测星星,大家要好好的研究哦,神明可是在天上看着大家呢,绝对不能马虎!”凯莉用轻松的语气把一摞子书放到希月的面前,“你就先从这些基础开始看起吧,不用太认真,反正这个社团也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开的。”

“是为了让大家变成更好的朋友开设的吧。”希月说着从最底下抽出一本书——《星座与传说》。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你听说过我们社团的部长吗?“”刚刚的那句话......“

”嗯......也不全是。“希月咳了几下,”只是觉得像现在这样的环境,很适合交朋友啊,大家一块坐在天台上,吃着点心喝着热茶,再一块数着星星,偶尔滑过去的一两颗流星也能成为很棒的快乐呢。“

望着窗外许久的格瑞,不知何时开始看着希月。

”我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事?“希月抬起头。

”你最喜欢的传说是什么?“格瑞问道。

”射手的善良。“希月没有任何的迟疑,格瑞问完后,希月就答了上去。

格瑞的手颤动了一下,当初金发少年倒在血泊中的场景在脑海中闪现,那时他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看着当初夺走了他所有的人又夺走了他的光。

”伪装成金的样子很有趣?“格瑞冷淡的情绪里夹杂着些许的愤怒。

希月摇摇头,否定道,”我不认为我有伪装成任何人,我一直是我自己,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我不会伪装成任何人的,格瑞。“夕阳透过窗户洒在希月的脸上,照亮了整个屋子,而紫堂幻和凯莉早就不知道上哪去了。

”为什么不让我去劝啊,他们会吵起来的!“紫堂幻一把抓下嘴上的手。”你就不能多关心一下吗?“

”你小子长本事了啊?“凯莉压低了声音,”你就不想想本小姐为什么会让她加入我们吗?“

”额...... “紫堂幻挠挠头,”因为......她和金很像?“

”唉,看来和什么样的人待久了真的就会被影响啊。“凯莉指了指墙那边的希月,”那个,就是金。“

”诶?!!“

6(分歧

”我知道你现在肯定不会信的,因为你亲眼见证了当年的那一幕,虽然你晚了一步。可他并没有怪你啊。“希月看向刚刚格瑞看着的地方,彩色的云朵和夕阳编制出的梦早晚会被黑夜笼罩,可这不代表光也会消失啊,梦境破灭但希望永存。

”所以你就是想告诉我,放下过去?“

格瑞抬起头准备离开,却被一双微笑着的湖蓝色的眼睛捉住,无法动弹。

”我只是想和你说,他没有怪你,格瑞很厉害,一直都很强大,但你一直自责着当初为什么没有早一步回去,想着如果早一点回去结果就不会那样,可是你知道吗?格瑞。“希月掏出口袋里的小挂坠,推到格瑞眼前。

”那个少年可是一点都不后悔哦,毕竟他没让那些家伙得逞嘛,没让他们成功的找到格瑞。“希月很得意的笑着,就连这一点都一模一样。

格瑞打开了那枚奇怪的挂坠,脸色缓和了几分,”是吗。“抬头看着嘻嘻笑着的希月。

格瑞从口袋里掏出另一枚挂坠,刚好和希月的拼成一个星星。

”金。“格瑞轻轻的念着他的名字。

”格瑞。“希月笑了,湖蓝色的眼角里反射出淡紫色的眼瞳,”我回来了。“

椅子在地上发出移动的声响,格瑞把金抱在怀中,声音有些哽塞,”欢迎回来。“

金在格瑞耳边蹭了蹭,"啊,对了。还有一件事”金小声的说道,“格瑞,我觉得你的绳子绑的太紧了,你知道吗?我为了挣脱出来废了好大的劲诶。“

格瑞敲了敲金毛茸茸的脑袋,”笨蛋,那时候就感觉是你。“

”那为什么你不认我?“

”你觉得呢?“

紫堂幻在墙角探了探头,”凯莉,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啊。“

”哎呀,不急,再看一会呗。“凯莉嘴里叼着个糖棍笑眯眯的说道。

6(星星

夜晚降临,月亮今晚也没有出来,天上的星星已成了除灯火外唯一的光源,金躺在柔软的床上,盯着天花板笑嘻嘻的,隔了这么久,终于回来了,金自然是兴奋的睡不着,只能靠数窗外的星星来催自己入眠。

一开始,他也没想到能量不足会变成女生,听凯莉说,一开始和金契约的就是秋,如今秋不知道上哪去了,只能靠当初凯莉设定的能量源头——太阳,但身为人偶没有契约者,许多能力都会被束缚,比较麻烦。

不过金倒是不担心这一点,虽然能力被束缚掉一些,但好歹能动弹,能和格瑞在一块,这就已经很好了。

不知何时困意上来了,金合上了眼睛,很放松的软在床上。

格瑞揉了揉太阳穴,合上了笔记本,虽然这次也比较累,但是重要的人已经回来了,光是想想,身上的疲劳就消去了一大半。

当初的那一幕,一直是格瑞的心魔,每夜都在梦中被惊醒,呼唤着金的名字也再没有声音回应,只剩下冰冷和沉寂。仇恨每每将格瑞拉入痛苦的深渊,无法呼吸,心如刀绞,胸口仿佛压着一块沉重的巨石。他甚至想早一天找到当年的真相,亲手结束这一切。

好在,他回来了。最重要的人回来了。

所以,这次,不会再放手了。

格瑞熄灭了房间的灯,躺在床上,最后看了一眼天上的星星,温暖的困意就带着格瑞进了梦乡。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