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娃娃

很久以前的文了,早就完结了的。只是想整理并修改一下结果狠下心把文稿都删了

其实就是懒的不想做链接

结果发现好长!只能慢慢整理修改了。顺带一提这里有私设的反派角色,在没有出现名字之前,请不要误以为是凹凸的其他角色。

第二章

(1)重逢

        
       最近,梦中总有一个声音问他:

      有什么愿望吗?可以帮你实现的,什么都行。

         他回答了,至于答的是什么他也不记得。

       

只记得,那个声音很开心。很熟悉,感觉在哪听过。

        是吗,可以哦,这个愿望。我会替你实现的。

        

第二天

         阳光洒在银发少年的脸上,发丝闪烁着光芒身边多出来了一个玩偶,金色的头发,用纽扣做的碧蓝的眼睛,带着一顶帽子,身穿运动装,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

下一秒,玩偶灵活的站起来了,它看看窗外,又看看躺在床上的银发少年,若有所思。然后爬到了少年的肚子上,蹦啊蹦 ,蹦来蹦去,可是银发少年没有丝毫反应,于是玩偶摇摇晃晃的走到他的脸旁边,捏住了他的鼻子。

一秒过去

两秒

三秒

...... ......

......

紫罗兰色的眼眸中映出了玩偶的样子,玩偶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一动不动,只是看着他——看着他眼中映出的自己。

格瑞视角:

         为什么我的床上会有一个玩偶?还捏着我的鼻子?

         格瑞掐住了玩偶的身子拎了起来,把玩偶放在自己的面前——纯粹的只是想看看会有什么反应。

结果一分多钟过去了,玩偶没有任何变化。

于是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的格瑞,看看时间觉得也是时候上学了,便把玩偶放在桌上就出去了。

    

早晨的微风很清爽,是连续一个多星期阴天之后的难得的好天气。路上的学生也都是说说笑笑,三五成群的走着。

偶尔会有那么一两个中二少年。喊着剧里的经典台词飞奔路过。

——都是常事了。

格瑞斜挎着书包,少见的打了个哈欠。

多半是这几天的怪梦搞的鬼,导致睡眠不足,格瑞暗自下定决心今晚要早点睡,于是默默的把看书这一项从日常安排中划去。

“格瑞!怎么一大早就没精打采的!担心今天的考试吗?”说话的人是一个蓝发的女生。她已经纠缠格瑞三星期了,但格瑞从没理过她。压根从心里就不想理。

倒不是因为讨厌那点,只是因为和记忆中的某个笨蛋的个性过于重叠,导致现在的异常反感。

          看清楚是谁后,格瑞直接走进教学楼连招呼的没打。

一般这种时候不是会产生好感吗?你这家伙怎么还给负值了?活该你单身一辈子!——某位立志要成为海盗的男人的吐槽。

格瑞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今天也失败了,不过我不会放弃的!”蓝发少女自言自语着给自己打气。

“你也真是闲啊!”一个身影从蓝发少女身旁走过。

“凯莉!?你等等我!我有事和你商量”蓝发少女追了上去。

“没空。”凯莉拆开一个糖果往嘴里一丢。

“你和格瑞同班就帮帮我嘛”

“别叫的那么亲,我和你不熟。”第二个糖果继第一个糖果被咬碎之后丢进了嘴里

“可是……”蓝发少女攥紧了拳头,好不甘心啊,但是不能放弃。我一定要格瑞跟我说一句话哪怕只有一个字我也满足了。

 蓝发少女鼓起勇气,“凯莉!…………人呢?”

 叮铃铃~~

              “啊?要迟到了。”
      
(2)决定

格瑞家

          

这里有点大啊,不过不要紧,都是为了格瑞嘛!

玩偶从柜子上站起来环顾四周。周围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摆设,格瑞这一点到没有变。

有点高啊,反正我只是娃娃掉下去也不会疼的。

噗通!

下来了。

         这里是卧室吧

“哒哒哒!”

玩偶在地上跑着,那接下来就去找找厨房。

  厨房里只有一个冰箱,里面塞满了牛奶,然后就是蔬菜,肉……

…………(三十分钟后)

忙活一歇子的玩偶一屁股坐在了地毯上。眼神在房间内游走。
       

 累死我了,这下这个家也大致摸清楚了,构造都没怎么变嘛,好困啊,力量不够了吗?……

黄昏 

“格瑞!这几天你都不在状态啊。”凯莉咬了一口波板糖,还是橘子味的好吃。 

“就是说啊,格瑞,虽然这次成绩不错,但你的精神明显不好,有心事吗?”紫堂幻担忧的看着他。 

“没事”格瑞看向窗外的黄昏。

  
  格瑞, 我来给你介绍!

这是凯莉,这是紫堂幻,我们都是同一个社团的,格瑞你也来加入我们吧! 

   回忆中 金发少年眨巴着大眼睛,总是神采奕奕,有不少朋友,从不会被挫折打倒,遇到困难时,身边也有值得信赖的人。

他跟自己不一样。

 无论自己对他有多么冷淡,他总是主动的贴上来——这一点从小到大格瑞倒是一点也不讨厌。 

“你再怎么看,他也不可能回来。”“咔嚓!” 凯莉把波板糖咬碎了 。

“凯莉。”紫堂幻示意不要扯到【那个】

  “……”凯莉翻了个白眼,算了,还是得推你一把啊,格瑞。

(3)对话

  回到家中的格瑞看到玩偶趴在门口,直接跨过走进自己的房间理也不理,“彭!”门那边传来声响。

   咔哒!咔哒!咔哒!寂静的房间只能听到钟表的声音,猫头鹰的眼珠转来转去。咔哒!咔哒!

玩偶支撑着地面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这样子可不行啊,得照顾他。

格瑞从不好好吃饭的,得给他一个惊喜。

这样想着玩偶哒哒哒的跑进厨房。不吃饭可不行。

可...... ......玩偶看着对自己来说跟山一样高的桌子,我也够不到锅呀!!

怎么办?怎么办?

唉......只能爬上去了......

“你在做什么!”不知何时格瑞已经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自己。

诶!这就被发现啦??完蛋了!会被当成奇怪的东西丢掉的!!

“啪嗒!”玩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别过来,别过来。

   “喂!”格瑞捏起玩偶,阴森森的说道:

“早上,就是你干的好事吧!”

          玩偶看着格瑞的眼睛挥舞着自己的手,示意把自己放下去。但是格瑞却一直盯着自己,任凭自己做什么动作都没反应。

  

空气一时间陷入了沉寂。
         “……”

          
          “……”

  最后格瑞还是把玩偶放在桌上不过这次他用绳子连玩偶带桌子一块绑起来,还打了一个死结....... ......

自己则回房间休息了。

正相反玩偶在桌上拼命挣扎着,扭动着软绵绵的身体,后悔着当初就不该在这跑来跑去的。不然也不会被绑在着了。

玩偶看着窗外,心想这是要晒月光浴的节奏啊!

唉呀!真是失败啊!

你还说,连张嘴都不给我做,你让我怎么办

那你就不会加强你的【能力】吗?就算是娃娃的身体你也要为了他,加把劲啊。

我又不记得……

……

……

……

你还有事吗?

嗯……性格的话……嘛~算了

等等,什么算了?

明天你就去格瑞的学校吧,你如果不多晒晒太阳是不会有进步的。
哦。

[tbc]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