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万圣节)

之前看的迷失万圣节,突然就想到这个梗
最近更新也是不定时了,要备考了,只能拿假期里写的更了

有年龄差

含微瑞金

都ok的话?

————————


师傅出门采购了。

安迷修摘下门上的字条:

安迷修啊,师傅要出门买东西,晚点回来,你就先去玩会放松一下吧。(´▽`)ノ♪

                                                  ——师傅

“突然让我去玩?真是搞不懂他。”安迷修放下手里的木剑,坐在家门口,今天一大早师傅就让他抓紧时间练习剑道,不可以怠慢,到了下午又让他去玩,真希望他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剑道的修行很重要,但师傅的话更重要。

可是该找谁玩呢?

安迷修把纸条整整齐齐的叠好塞进上衣口袋里,刚抬起头一张熟脸就摆在面前。

“恶党,把你的脸挪开。”安迷修嫌弃的把屁股往旁边挪挪。

“怎么?又挨训被关门外了?”雷狮一脸开心的对着安迷修炸开的毛发使劲的揉揉。

“我又不是你!”安迷修拍开雷狮的手,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

“我要是你,早就回屋了还会在外面等?”雷狮插起腰,摆出一副很骄傲的样子。

“……”安迷修白了雷狮一眼,拿起木剑朝外边走去。
“别没事就找我茬!我是不会和你打的!”安迷修朝雷狮大喊一声,随后跑走了。

安迷修想起上一次和雷狮打一架后,被师傅批评就心情烦躁。

“你是要做骑士!不是打手!你要控制住你的情绪!”
师傅充满怒气的话语在耳边回响。

说的也没错,骑士的使命是保护别人,而不是欺压。

安迷修最后在路边坐下来。

今天是万圣节,街上有许多穿着奇怪服装的孩子。

从左手边不远处传来了稚气的声音,“格瑞!你尝尝这个牛奶味的,一点也不腻。”金搂住格瑞的胳膊硬往他嘴里塞糖果。

“不用。”格瑞别过头把到嘴边的糖果塞到金的嘴里,“我不喜欢吃糖。”

——穿着幽灵南瓜装的金和被迫穿上吸血鬼装的格瑞。

安迷修把腿上的绷带绑的更紧了,他现在这副样子不用刻意的打扮都已经很符合万圣节这个主题了。

——腿上缠着绷带,刚刚到膝盖的背带裤,肩膀上还披了一个下摆破损的黑色披风,头发也乱蓬蓬的酷。

“安迷修!”金看到坐在路边的安迷修,拉着格瑞就跑了过去。

“你怎么在这坐着呀?”金在安迷修旁边坐了下来,格瑞也一声不吭的陪着金坐了下来。

“我在休息啦。”安迷修拿起自己的木剑,“你看,我刚刚还在练剑的。”

“好厉害。”金看着安迷修的眼睛在闪闪发光,“你练剑,格瑞练刀,雷狮天天扛着一把锤子,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们一样呢?”

“那,金,你要练剑吗?”

“我……”金挠挠头,“我现在每天光是早起就很困难了,练剑……恐怕不行。”金无奈的笑笑。

“对了,安迷修你吃糖吗?我刚刚和格瑞一起要了很多糖哦。”

安迷修是想谢谢金的好意并拒绝的,因为他并没用对甜食有太大的兴趣。但还没开口,金就热情的往他手里塞了一把。

“很好吃的,你尝尝就知道了。”金露出灿烂的微笑。

安迷修看着金天真无邪的笑容实在是不忍拒绝,“好,谢谢。”安迷修拆开一颗用蓝色糖纸包着的糖果,放进嘴里,一股清新的柠檬味在口腔中溢出,甚至是空气中都弥漫着柠檬清香,酸味过去后留在口中就只剩下甜甜的味道。

“哼哼,看你的反应我就知道你喜欢。”金嘻嘻的笑着,“格瑞,安迷修练剑的都吃了,你练刀的怎么都不肯尝一口的。”

格瑞轻轻的叹一口气,随手撕开一个。

这和练剑练刀有关系吗?

格瑞在金满怀期待下把糖果放进嘴里。

“怎么样?”

“还行。”

“可你的表情明明就是超级好吃的样子!”

所以说那是什么样子啊。“…… ……”

“安迷修。”格瑞嘴里含着糖说道。

安迷修的嘴里刚刚又塞了两颗柠檬糖,“很么(什么)”

“你打算一直坐在这休息?”

“嗯……五一回就回去(我一会就回去)。”

金拆开几颗很大的奶糖,一下全部丢进嘴里“侯窝们去悠唐吧(和我们去要糖吧。)”

“行啊。”安迷修把柠檬糖咬碎,一股混杂着甜蜜的酸爽让安迷修不禁打了一个颤。

于是三个男孩就一起去挨家挨户的要糖。
金敲开神近耀的门,“trick or treat!”三个男孩一齐说到。

“hayyp halloween。”神近耀说着给三个男孩一人一个大波板糖。

格瑞是绿色的,金是黄色的,安迷修是青色的。

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袋,对着波板糖舔了一口“哇,是橘子味的!”“格瑞,你的呢?”

格瑞知道金肯定会问自己,所以一早就拆开了,“苹果。”

“安迷修,你的是……”金转过去看到表情狰狞的安迷修。

“很酸甜的柠檬。”安迷修吐吐舌头,眉毛挤作一团。

今天是和柠檬扛上了吗?安迷修重新把糖果包装好。

之后又收获了一堆的糖果,金的南瓜篮子都装不下了,安迷修也不知是从哪家得到了一个篮子——黑色的一到晚上就看不见的那种。

“安迷修,那我和格瑞就先回去了,不然我姐姐该找我了。”

“嗯,路上小心。”安迷修一只手拎着满篮子的糖果,抽出一只手和金道别。

没想到这么晚了,安迷修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知道师傅回来没。

安迷修走到家门口,握住门把,门还是没开。

又去喝酒了吧。

安迷修放下沉甸甸的篮子,从里面掏出一根长长的拐杖糖,“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这是最后的裁决!接受你应有的制裁吧!”

安迷修拿着拐杖糖在草地上挥来挥去,“这是最后一击!”安迷修假装自己胳膊被“敌人”刺中,啊了一声。

“姐姐,隔壁家的哥哥又在犯病了,怎么办啊?”

“没事,他一会就正常了”
隔壁的双子姐妹把院子里的一张桌子,你抬一角我抬一角默默的抬到家里。

“被光明照亮吧!!”安迷修大喊一声,高高的举起拐杖糖。

最后,安迷修心满意足的把拐杖糖插在腰间的绷带里。

感觉所有的劳累都在一瞬间消失了啊。

安迷修长舒一口气,从草坪上走下来,发现自家门口坐着一个女生,乌黑的长发,白色的连衣裙,头上还戴着像是星星砸在头上一样的发卡,左腿缠上了雪白的绷带。手边放着一个粉色的小篮子,上面还印着一颗星。

不得不说安迷修你对女生观察的可真仔细——后来安迷修和雷狮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雷狮直接这么评价。

看上去是一个人呢。

之前也没有见过。

安迷修思考片刻后拎着什么也看不见的篮子——就跟糖果浮在半空中一样。

“哈喽!”安迷修学着金的样子对女孩做了一个滑稽的鬼脸。

啪。

女孩拿起身边的篮子往安迷修脸上一砸,身子因为受到惊吓往后一仰,结果直接躺在地上。

“啊,你没事吧。”安迷修急忙把女孩拉起来,“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

女孩眨眨眼,没有说话。

“我是看你一个人在这坐着,是不是在等这家人啊?我就住这,不过师傅出去了,门也锁住了,一时半会也回不来……”安迷修抱歉的对女孩笑道。

“没事。”女孩的声音很小,也很柔和。

“额 ……”安迷修在女孩身边坐下。“你吃糖吗?”
安迷修递给女孩一颗糖果,这时候他才注意到女孩的篮子里空空的,还结上了蜘蛛网。

女孩看了安迷修一眼,“不用,谢谢。”然后看向空荡荡的马路。

啪嗒

安迷修捧着一把糖丢进女孩的篮子里,“你尝尝看,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糖果,心情会好很多。”

安迷修也不知道是从哪得出的结论,反正他觉得嘴里有点东西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

什么歪理啊,你的逻辑思维都能和格瑞家的那位有的一拼了!——这是雷狮之后又吐槽的一句。

女孩拿出篮子里的糖,拽住糖纸的两边,一扯,圆滚滚的糖果粘在糖纸上,被填进嘴里。

安迷修也拆开一颗。

拜托啦,别再是柠檬糖了。

安迷修的视线在糖纸上定住了——you found me

“You found me.”安迷修念出了糖纸上的字。

“I found you.”女孩轻声的说道。

女孩看着安迷修,“凯莉。”

“安迷修。”安迷修马上就反应过来,女孩在和他说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笑了,女孩也笑了。

…………
……



“所以说之后呢?那个女孩呢?”雷狮听的有些不耐烦了。

“之后就没再见过了,不过她真的很可爱啊,声音也很好听。”安迷修一脸的痴汉样。

“我也想见见,安迷修的朋友。”金托着下巴说道。

“说不定看不见哦。”雷狮靠在椅子上慢悠悠的说道。

“为什么?”金和安迷修异口同声的说道。

格瑞把金按回椅子上,重新把作业放在他面前,“万圣节,也是鬼节。”

“怎么可能,格瑞你信这个吗?”金拿起笔在白净的作业本上画了几笔。

格瑞顿了顿,“不信。”

“拉倒吧。”雷狮笑着说,“你不信不代表它没有。”

“难到你见过?”安迷修用奇异的目光打量着雷狮。

都说幽灵只能是心灵纯洁的孩子才能看到,眼前这个嚣张跋扈,坏事做绝的家伙怎么也不是心灵纯洁的“孩子”啊。

“笨蛋骑士,果然是笨蛋骑士。”雷狮挑了挑眉,“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别卖关子了雷狮。”金趴在桌上,“你就说吧,有什么办法?”

“办法就是……”

彭!

门被推开了——穿着白色连衣裙,腿上绑着绷带,头上还有两颗星星,以及乌黑过腰的长发……

“我找安迷修。”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