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城今天怎么样了?



上篇:【逃不掉的话怎么办?喊救命吗?怎么可能!】

本篇:【想要新被子可是不想动手做怎么办?】




金趴在软绵绵的枕头上,无聊的和斯巴达们聊着天,说来也奇怪,本来金是听不懂魔族的语言的,可是自从到了这边以后就能听懂了,就像是昨天金也确实听到其他魔物的声音。

“吼!”

“吼!”

监牢门口的双头龙又在嚎叫了,明明昨天门口还没有这头龙的,是加强戒备了吗?

金现在感觉好无聊,再说监牢的钥匙也有了,迷路后回来的方法也知道了……

那就出去转转吧。

金把银色钥匙插入锁孔转了几下,就在双头龙的目瞪口呆之下光明正大的溜了出来。

怀里还抱着三个斯巴达。

上哪好呢?总之就先往前走吧……

金迈着轻松的步伐,像是出来郊游一样四处乱窜。

“王子,你怎么又出来了?”剪刀狂魔此时正在修理自己的手臂,看样子是又掉了两把小剪刀。

“我出来逛逛,这里实在太无聊了,快闷死我了。”金把玩着桌上的剪刀,突然想起自己床上的被子现在还是很薄。

“剪刀狂魔,要不要我帮你?”金转过头拿起桌上的曲别针和金属丝。

“你能行吗?”

“我的动手能力可是很强的!”金抓过剪刀狂魔的手臂,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断掉的剪刀手给接回去了。

“怎么样?我说的没问题吧!”金笑着说道。

“真厉害啊。”剪刀狂魔观赏着自己修好的手臂,“那我就把我的得意之作送你好了。”

听到“得意之作”一下就提起了金的兴致,“是什么啊?”

剪刀狂魔把他的得意之作递给金。

是一把超大无比的红色剪刀,就比金矮了一个头,而且很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

金举起那把锋利的剪刀,看样子十分的满意,“那我以后就叫它红刃好了。”

“真是个好名字。”剪刀狂魔拍着手,金属和金属之间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哎呀,看样子得去找铁匠维修一下了。”

“嗯,动作都不流畅了。”金肯定道。

告别剪刀狂魔后,金就要接着去找材料了,有了目标后,金的行动方向也有了目的性,“斯巴达们,就拜托你们带路啦。”金摸着斯巴达们的头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直接找床被子。”

那样就可以省去很多工序了。

……

话音刚落就有一块大布从天而降,仔细一看,那块布的前端还有脸和手。金在是否逃跑之间犹豫着。

「逃什么?」

「那不是一个很好的材料吗?」

「你不是刚得到了一把剪刀吗?」

对哦。

金抄起手里的剪刀,抱紧了怀里的斯巴达,左脚往地上一蹬,在被包住之前冲出去后一个回转,用剪刀最锋利的部分在它身上划出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刀起布落,金发现这块布简直质量好的不得了,柔软顺滑,比丝绸就差一点。

金往地上看了一眼。又匆匆的跑掉了。

第一次斩杀魔物,现在还是心有余悸。金跟着斯巴达们来到了一扇门前,由于之前已经爬了好几层的楼梯,现在金已经是气喘吁吁了,肚子也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还,还没到吗?”金大喘着粗气,“我只要一个人盖的被子就行啊……”

“王子加油啊,就在前面了。”斯巴达们推着金的胳膊。

金摆摆手,痛苦的躺在地上,“我,我不行了,需,需要休息。”

斯巴达们互相看看,二话不说,托起金就飞了起来。

“诶?你们能带动我吗?”金吃惊的看着自己已经迅速的脱离地面。然后面前厚重的门被撞开。

由于斯巴达的臂力本来就没那么大,伴随着门被撞开,手一滑,金在空中停了那么一秒,就像铅球一样掉了下去。

“哇啊啊!”

扑通!

金掉在了软绵绵的床上,被弹了几下后金老实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好软啊。

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让我想起了我的姐姐。

就它了!

金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一卷把那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完全没有留意到床头那对镶着红宝石的人类头骨,和墙壁上挂着的历代魔王画像,以及现代的银发紫瞳魔王的画像。

金没有想过这床被子是谁的。

反正能盖就行。金这么想着,离开了房间。

……

“哎呦!”这是金第三次摔倒了,他本以为这次也会被魔物抓走的,可是今天魔王城意外的安静,魔物都不知道去哪了——除了那头双头龙。

“话说你们三个叫什么啊?”金抬起头问道。

“我们之前告诉王子陛下了啊?”

“王子陛下忘了吗?”

金愣住了,他记得之前是说过的,可那不是它们种族的名称吗?“斯,巴,达?”金一字一顿的说道。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什么呀,原来王子陛下记得啊。”

“呜呜,我好开心!”

眼前的三个小家伙看起来更开心了。

……

王座上的金发女子扶着额头,金色的发丝垂下来遮住了她略显忧愁的脸庞,底下的大臣们闭口不语,也都是伤心欲绝的愁容。

“勇者还没找到吗?”秋缓缓的抬起头,即便是现在这种形式下,秋强大的气场依然没有改变,她扫视了一眼大臣们,厉声喝道,“要是再找不到勇者,本公主就亲自去魔王城!”

“不行啊,公主陛下,您要是再有什么闪失,我们该如何向先王交代啊!”大臣们惊慌失措的解释道。

“不用担心,公主陛下。”一阵清风吹来,宝石之门随之打开,冰蓝色的秀发映入眼帘,对上的是一双雾蒙蒙的眸子,“真正的勇者马上就回来到我们的王国。”

话音刚落,就从远处听到了匆匆的脚步声,“公主陛下!有一名勇者要去魔王城拯救王子陛下!”

“谁?”秋站了起来,大臣们闻声退向两侧。

“正是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前来觐见。”
棕发男子微笑着行礼说道。

……

“怎么,这次的会议就是为了这么个勇者开的?”黑发少女晃动着高脚杯里的红色液体,语气十分高傲,“这也有点太小题大做了吧,魔王大人。”

“为了游戏的平衡性,这样也小题大做?”格瑞紫罗兰色的瞳孔突然缩小,紧盯着旁边的水晶屏。“他怎么出来了?”

水晶屏幕上正映出金裹着被子到处跑的场景。

红发的炎魔不禁拍起手来,“厉害啊,居然能从双头龙的眼皮子底下逃出来!”

“咳,就是说啊。”凯莉抿了一口高脚杯里的红色液体,“魔王大人居然抓了一个这么厉害的人类。”

格瑞并没有在意炎魔和凯莉的话,而是紧紧的盯着金,身上裹得被子——那是高级回复装备,可以在休息时快速的回复。而且还会有一种天然的香气。

简单来说,那就是格瑞很喜欢的一床被子,还是牛奶味的,所以喜欢。

“…… ……”格瑞没再说什么,但他在心里说了句话。

给我等着。

……

“哇,累死我了!”金一头倒在床上,走了那么久的路,他早就累了,裹着被子就趴在床上睡着了,那还管背上的剪刀还取没取下来,当然直接就睡了。

明天也溜出去玩玩吧。

离开了繁忙的国事,这下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了。

金抱着枕边的恶魔小熊酣然入睡。

…… ……

……

“…… ……”格瑞在门口看着金一脸幸福的样子,走进去把他的胳膊塞到被子里,鞋子脱掉后,还不忘把树藤给解除了。

夜风吹了进来,金把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这倒省的格瑞给他掖被子了。

算了,反正还有一套被子。格瑞又看了金一眼,伸手捏了捏金软乎乎的脸。

“下次可没这么幸运。”

皎洁的月光下,金的嘴角微微勾起,像是在笑。

——————

这里出现的剪刀狂魔是原作中的一个魔族,手臂是各种各样的金属剪刀组成的,公主为了做一个枕头用她的王冠换了一把大型剪刀,因为那时候剪刀狂魔的手臂缺了个可以固定的扣,然后公主就拿王冠换了。

是一个很好的魔族哦。

另外还有妖怪包袱皮,就是本章中金遇到的那个大白布,没什么战斗能力,性格也是比较火爆的,在漫画里多次被公主以头和手没有用的理由剪下,做成床上用品。

听起来公主真的是很暴力呢——为了能睡个安稳觉。

 
评论
热度(17)